評論區(qū)
相良ちえ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南野琴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ユウマ
準(zhǔn)備開干![:a狗頭:][:a狗頭:]
野大豆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おまる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冬至冬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
盡力了家人們
Raw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