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生鐵落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高英勛
質(zhì)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南野琴
家人們,我來搞事了
沖田有帆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淘氣鬼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小胖手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質(zhì)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chuàng)
家人們,我來搞事了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