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伏夜俄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御景椿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敵了
三胞胎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RENA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金泰勛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加森キキ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奧田枠
為什么啊?,
酉ノ棲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