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林マキ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ともち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すめし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北野仁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千野ち
你讓我去替雨總吧
鴨盡かも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你讓我去替雨總吧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