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誰(shuí)截了圖啊,想要三個(gè)神棍寶寶的合影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