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
御景椿
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イサコ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qián)把全國(guó)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guó)不是能無(wú)敵了嗎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ただちに
不評(píng)論點(diǎn)什么對(duì)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ài)你了。
???
看一下畫(huà)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huà)的不好
にたこ
超愛(ài)了,這畫(huà)風(fēng)
許教主
一大早起來(lái)(雖然不早了)開(kāi)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