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J&B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沙村廣明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はらだ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アッサ
為什么感覺(jué)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吳宅宅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wèn)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