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つむみ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夏水りつ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gè)薛雪就是個(gè)活生生的例子
のやま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KOI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gè)薛雪就是個(gè)活生生的例子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