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
Dite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水田ゆき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TAMA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間宮法子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méi)法比啊
江高次郎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東まち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網(wǎng)野素
其實(shí)沒(méi)戲,這人說(shuō)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gè)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