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紫比呂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池咲ミサ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那々伊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鴨川ツナ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中條亮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呃呵呵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LSD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星崎レオ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shù)學題還認真。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