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ザイム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ぼんち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カンカ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koi
老攻生氣啦,
梅太郎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老攻生氣啦,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