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沒(méi)落人生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itz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yàn)椴荒芙需F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diǎn)忘了,致歉)
ぺそ太郎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wú)償,還有姐妹要嗎?
サウロ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xiě)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柏木真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扇ゆずは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