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內(nèi)田ぱる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林マキ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TEI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水田ゆき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洪班長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