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樸賢道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剎那魁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SIO
不健全關(guān)系現(xiàn)在是只出版了⑧本吧,夢信標(biāo)⑤最新內(nèi)容是五子奪算還沒結(jié)束都,還沒跨年呢
アベコ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
やかん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烏間ル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すずり街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