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林マキ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ねもと咲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さはる
雖說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雖說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