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呃嘿嘿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にたこ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wù)包容
海燈火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不破慎理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でん蔵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鳴坂リン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奧田枠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本莊りえ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