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藤峰式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上田にく
突然發(fā)現一個事,我和錢錯生日是同一天的,真是太棒了過生日還能獎勵自己買周邊
吳宅宅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ゆいつ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みなと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南月ゆう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突然發(fā)現一個事,我和錢錯生日是同一天的,真是太棒了過生日還能獎勵自己買周邊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拿圖[:a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