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えい吉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エンゾウ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ヒサオ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