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大麥茶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CAN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寧政真是個(gè)好孩子,成長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