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ひなこ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shí)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揮羚羊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ロング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gè)表情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shí)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g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