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しぐしろ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KOI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土狼弐
現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ゆいつ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現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