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李世炯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YUL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ひのた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七ツ園
依舊展示男友力[:a快樂:]
千千夜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藤松盟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依舊展示男友力[:a快樂:]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