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ダヨオ
為什么啊?,
はらだ
前面是誰(shuí)說(shuō)不愛(ài)吃豆芽菜的來(lái)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KOI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円場(chǎng)喜與
這個(gè)用嗎?
ハルオ
你們這群女人是在騰訊買房了???
不在中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K.GA
拿圖就點(diǎn)個(gè)贊吧!
フミト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