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おだやか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たんぬ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すめし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しえろ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谷初戀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深井結(jié)己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黒コマリ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桜日梯子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