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ゆいつ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深なずな
科技靠考古,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
柊柾葵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つむみ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みつこ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
天然嫣
嗚嗚嗚嚇?biāo)懒?/p>
江口尋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