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カキネ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田中琳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花峰ふゆ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兔兔#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KOI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色野イト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大葛亮
這個動作好呆呀
Reu
兄弟們,沖沖沖
???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