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伏夜俄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あぶく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ひなこ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ダヨオ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