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桃季さえ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NOAH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牛タン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