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ダヨオ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カズヲ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村上左知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御景椿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あさひ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紅痕,我不禁想到了他們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銬play)……
でん蔵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