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アゼ火理
木蘭怎么不見(jiàn)了
七ノ日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shuō),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zhǎng)官平級(jí)的梁沈都敢動(dòng)手一個(gè)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
可以問(wèn)一下實(shí)體書(shū)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文川じみ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ちふゆ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