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還好我有先見(jiàn)之明
野ぜり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漣ライカ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jué)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とわか
所以,何雀真名叫啥,我也想知道,好土?何麻子?
涼音紺
這和蘇難長(zhǎng)的太像了,簡(jiǎn)直一個(gè)模子刻出來(lái)的[: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