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おおや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楔ケリ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しえろ
啊!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直說你喜歡他啊!直接給爺親上去!
Koi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林マキ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本莊りえ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啊!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直說你喜歡他啊!直接給爺親上去!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