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
辛苦截出來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秋葉東子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辛苦截出來的,點(diǎn)個(gè)贊吧(?ˉ??ˉ??)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