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赤根晴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コロ虎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しぐしろ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MAD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Aru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Nako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
ことの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ぼんち
原來聞腳底板可以知道血脈我覺得一年不洗腳讓作者幫我檢測血脈[: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