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中條亮
符合原著,不過(guò)很快就沒(méi)了,后面
Nako
瘋狂!!!
QRQ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カシオ
過(guò)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KOI
來(lái)個(gè)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lái)了[:a狗頭:]
嶋次郎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lái)!
涼音紺
我來(lái)科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