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榛名仁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藤峰式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楔ケリ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扇ゆずは
仇么兒大概全書戰(zhàn)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
そらと
好甜,我舔舔舔
田中琳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