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チィ助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つむみ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イサコ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