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エンゾウ
美瘋了啊!!!!
我獨小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中條亮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松基羊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zhèn)?/p>
不在中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深なずな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