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ぼんち
拿圖吱聲[:a可愛(ài):]
???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ころめ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秋吉緋月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
間宮法子
瘋狂!!!
樸善載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xiě)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