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大竹とも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ダヨオ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洪班長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Idu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えい吉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朝廷發(fā)賑災(zāi)糧了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