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CHC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鄭范九
三分靠實(shí)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
安智勛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三分靠實(shí)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