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永條エイ
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那再簽又有何意義?
JUN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つし子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那再簽又有何意義?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