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佑羽栞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えい吉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榛名仁
高質(zhì)量漫畫。
まいね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高質(zhì)量漫畫。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