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貓の渦
人家說(shuō)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ダヨオ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
不愧是無(wú)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めがね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くれせ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shuō)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wèn)問(wèn)
亜未子
問(wèn):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