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劉勝裴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本郷地下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天然嫣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嶋次郎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章魚和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啊??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