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ゆうぎ

這寧z我認(rèn)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ダヨオ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斎藤岬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