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TEI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gè)被吞了
やかん
拿圖的吱一聲
蛯波夏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ài)!!![:a稱(chēng)贊:][:a稱(chēng)贊:]
秋吉緋月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Nako
又可以全部用點(diǎn)換了
夏芽ささ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méi)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