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QRQ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くろみさ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立野真琴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