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すめし
沒人注意到人群那個(gè)光頭是誰
須坂紫那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桃季さえ
有關(guān)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沒人注意到人群那個(gè)光頭是誰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有關(guān)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