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かずいち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藤峰式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桜賀めい
大的要來(lái)了!
???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青山十三
超級(jí)喜歡小說(shuō)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カエリ鯛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gè)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太懂
秋葉東子
我愛雨總!!!
m:m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guò)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shuō)了嗎,就dirtytalk